想睡个好觉

悠悠生死别经年,魂魄不曾来入梦

【异色】关于醒悟的段子

*奥利弗为了保护王黯受伤进医院的事

*本来是文里的转折情节,想了想还是单独拿出来算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知道是谁先掏出来的小刀,追究这个也没用了,一干打架的众人全都安静下来看着跪在地上的奥利弗,血顺着衣摆流了一地。

救护车呜哇呜哇地开来又呜哇呜哇地走。王黯没来的及上救护车一起去,实际上他也没有理由上去,谁叫他不是奥利弗的家属呢?王黯开始梳理事件发生的过程,好像是有人强行拉着他抽烟喝酒嗑药然后被奥利弗挡了吧?然后大家开始打架了?为什么最后血流一地的是奥利弗?

想到这脑子便开始当机,王黯就这么直挺挺的站在店中央,自己都不知道该做什么,直到维克多因为担心喊了一句他的名字他才反应过来——我该去医院。于是连句嘱咐都没有就跑了出去。

到医院的时候手术室的红灯亮着,特别刺眼,亚瑟在门口走来走去,几次停下来想强装镇定,手不断地掏出又放回口袋的烟,王耀坐在凳子上一只手捂住脸,一只手在揪头发。

王黯觉得自己手脚冰冷、没有知觉,怎么坐过去的都不知道,脑子里不断回放奥利弗中刀前后的事件经过。他好像被那个粉毛从风暴中心拉了出来?粉毛拉他之前为他挡了多少酒来着?王黯感觉越来越冷,忍不住抱紧自己的手臂缩了起来,接着他被人抱住了,王耀柔软的秀发扫得他鼻痒痒。

他抓紧王耀的外套,眼泪不知道为什么从眼眶里掉出来:“哥,我该怎么办,我该怎么办……我好害怕……如果他出事了怎么办?哥…怎么办啊……我好像喜欢上他了……他不喜欢我怎么办……”

评论(4)
热度(8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想睡个好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